止戈

我的兔子洞在哪?
老福特屏的图先发在ai发d了😂,ID和老福特同名,随缘j有点玩不来,等我整会了再说

脑洞,关于相位仪这件神奇的宝贝

——嗨~doc.给我新换一下这里的线路~

"你上周才换的线缆!"

救护车在心塞的同时又收到了一条加急内线消息,普神在上如果不是因为这是烟幕发来的他发誓他都不带看的,

——有谁在总部!我需要帮助!

救护车习惯性地扶额,并随手将这条信息发给了还在值外勤的大黄蜂:

——是我,烟幕,发生什么事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相位仪没能量了

——正常,即使是圣物能量也有耗尽的一天,如果你想问我怎么充电,抱歉,我也没有答案

——不不不,我现在不担心它以后的充电问题,我现在只担心我被它卡在金属地里能不能出来

——……等着,你应该庆幸我现在还能定位你

——好的,bee,还有,别告诉别人

——不行,我需要几个帮手,仅凭我一人之力是没法把你挖出来的

——好吧,好吧,但是,记得叫几个熟人来,我不想被菜鸟年轻人笑话

——噗哈哈哈哈------你知道,其实我是不会介意看到你被笑话的,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先笑会哈哈哈哈哈

——Bee——!

——好吧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tfp的脑洞,同时怨念一下大哥的跳井

我觉得应该不止一个我人想过相位仪会不会在关键时刻没电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止戈 | Powered by LOFTER